首页 走进科协 学会学术 科学普及 决策咨询 人才服务 创新服务 机关党建 预决算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  工作动态
 
天津科学技术馆第二期夏令营圆满结营
2019-08-09 16:30:00   编辑:岳桐树

  8月7-9日,天津科技馆联合天津市天文学会成功举办了 “星空、自然、科学”第二期公益夏令营活动,35名小营员们一起度过了愉快、充实的三天。

  三天的夏令营生活既充实又难忘,我们一起探索星空的秘密,深度探索科技馆,探秘神奇自然,体验趣味科技。营员们在欢乐的氛围中学习科学知识,在一系列的趣味实践中主动思考科学问题。

  短短的三天,我们见证了孩子们的成长,大家曾顶着酷暑汗流浃背,也曾在舞台上展示风采;也有过争吵与和解,学会了互相帮助,学会了分享与关心,结识了志同道合的朋友。

  在夏令营中,小营员们不断挑战自己,增进对科学的兴趣,开阔了视野,收获了不一样的经历。“这次夏令营太有趣了!”小营员们纷纷希望还能再参加一次这样有意思的夏令营。

  天津科技馆夏令营由天津科技馆和天津市天文学会联合举办,迄今已坚持20余年,通过丰富多样的夏令营活动让你与科学知识亲密接触,提升科学素养。这个暑假还有更多精彩的活动等着你,敬请关注!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1996-2017 津ICP备13004064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762号 
推荐浏览器:IE7.0,FIREFOX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