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科协 学会学术 科学普及 决策咨询 人才服务 创新服务 机关党建 预决算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  工作动态
 
天津科技馆捐赠科普主题展室项目落户甘南
2019-08-12 08:55:04   编辑:岳桐树

  入秋后的甘南大地,开始呈现丰收美景:天津科技馆无偿捐赠的“物理之趣”“数学之美”两个主题科普展室项目分别落户甘南的夏河县一中和临潭县一中。8月10日上午,天津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卢双盈在甘肃省科协副主席张平等的陪同下出席甘南州举行的捐赠仪式,天津科技馆馆长姚剑波参加了捐赠仪式。

  天津科技馆积极响应天津市科协对甘南少数民族地区科协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对甘南藏区青少年儿童的关爱。此次共向甘南无偿捐赠“数学之美”、“物理之趣”两个主题科普展室,包括展品及展室的布展设计、施工总价值为115.79万元。同时,天津科技馆全体干部职工还为甘南藏区的贫困学生捐款5.23万元,用于购买学生用品。

  卢双盈在捐赠仪式上说,甘肃和天津的友谊源远流长,天津科技馆向甘南捐助两个科普展室项目是天津市科协情系甘南藏区青少年,助力推动甘南科协事业发展的具体行动,旨在提升甘南藏区学生学习兴趣和素质素养,实现全域科普理念,助推甘南科普知识宣传及普及工作再上新台阶。

  卢双盈高度评价甘南州环境革命、生态文明小康村建设及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巨大成效,表示将积极加强与甘南州科协系统的对接联系,多领域加大支持帮扶力度,为推动甘南藏区科普宣传工作和科协事业发展做出积极努力。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1996-2017 津ICP备13004064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762号 
推荐浏览器:IE7.0,FIREFOX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