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科协 学会学术 科学普及 决策咨询 人才服务 创新服务 机关党建 预决算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  工作动态
 
天津市科技成果对接会成功举办
2019-09-26 13:44:05   编辑:刘仲利

  9月24日,由市科协主办,市科技发展服务中心承办,市技术市场协会和远航未来(天津)生产力公司协办的天津市科技成果对接会成功举办。

  中国科学技术咨询服务中心原主任、中国民营科技促进会常务副会长盛小列做了“中美贸易争端引发的知识产权思考”主题报告。盛主任解读了国内外的知识产权政策,并从实际出发,重点介绍了企业应该如何应对中美贸易争端。

  针对我市部分企业的技术需求,本次对接会邀请了天津大学、南开大学、科技大学、工业大学、市风景园林学会、市硅酸盐学会等6家单位进行成果发布,帮助企业解决技术难题,切实提高企业的科技创新能力。

  本次成果对接会充分展现了市科协联系广泛、智力荟萃的人才技术优势,协调各方,为市级学会、高校与企业合作搭建了便捷高效的交流平台。天津市有关企业、高校和市级学会12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科发中心 夏爽)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1996-2017 津ICP备13004064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762号 
推荐浏览器:IE7.0,FIREFOX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