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科协 学会学术 科学普及 决策咨询 人才服务 创新服务 机关党建 预决算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  工作动态
 
天津科技馆扎实推进东西部对口帮扶捐赠项目
2019-09-30 15:44:00   编辑:刘仲利

  2019年9月27日至30日,由天津科技馆党总支委员、副馆长许献岐同志带队,科技馆展品部张婧、焦彤、徐玉龙及其它相关人员一行6人,赴甘肃省甘南州科协,落实天津市科协东西部对口帮扶捐赠项目。

  许献岐副馆长一行在甘南州科协张德林副主席等相关领导陪同下,先后到夏河县中学和临潭县一中进行实地踏勘,对拟施工教室进行测量,认真查看水电路、房屋结构及周围环境状况。并向在场的夏河县科协和临潭县科协主席、两所中学的校长了解学校的整体状况和具体要求,掌握了施工所需的第一手材料。为了充分借鉴同类科普展室建设的先进经验,实地踏勘结束后,许献岐副馆长一行又赶往甘肃省科技馆调研参观,重点了解该馆主题科普活动室的建设情况。

  此次天津科技馆领导一行赴甘,是为了落实今年8月份,天津市科协与甘南州科协签订的捐赠协议中,由天津科技馆为夏河县中学和临潭县一中无偿捐赠“物理之趣”和“数学之美”两个主题科普展室建设内容,进一步推动捐赠项目早日落地完成。

  在踏勘和调研过程中,甘南州科协张德林副主席代表甘南州科协和受捐赠学校全体师生表达了感谢之情,衷心感谢天津市科协和天津科技馆领导及全体干部职工对甘南人民给予的无私捐助,和对甘南藏区青少年儿童的关爱,甘南州科协将全力支持项目的建设实施。

  许献岐副馆长表示此次行程收获很大,不仅为施工打下基础,同时感受到甘南地区在国家精准扶贫政策支持下发生的巨大变化,希望通过科普展室建设实现天津与甘肃多领域帮扶,进一步助推甘南科普知识宣传及科学普及工作再上新台阶。

(科技馆)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1996-2017 津ICP备13004064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762号 
推荐浏览器:IE7.0,FIREFOX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