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科协 学会学术 科学普及 决策咨询 人才服务 创新服务 机关党建 预决算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  工作动态
 
第35届天津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 骨干教师培训班成功举办
2019-11-01 18:54:47   编辑:岳桐树

  10月31日,由天津市青少年科技中心与天津市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联合组织的第35届天津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骨干教师培训班,在“天津科技工作者之家”成功举办。来自本市11个地区130所中小学校及相关机构的160余名科技骨干教师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提高我市科技教师指导学生开展科技创新活动的能力和水平,同时借鉴全国高水平项目的创新经验,开阔眼界、打开瓶颈,全面提升我市青少年整体的创新能力和项目水平。

  本次培训内容,主要针对创新成果类项目的提升途径和改进方法进行了多方面的指导。我们特邀了全国大赛评委、清华大学袁涛教授及天津师范大学杨书远教授现场指导,针对青少年的科技创新成果项目及科技辅导员的教育创新成果项目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和案例刨析。

  在下午的经验交流环节,我们邀请了滨海新区王建钢老师及徐徐老师,就滨海新区的大赛组织管理及项目提升方面的宝贵经验进行了分享。最后,潘津老师将大赛的项目申报办法及相关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

  在座的老师们认真聆听、积极回应,并纷纷结合工作实际和培训内容现场提问,专家们一一进行了说明和指导。

  本次培训班得到了教师们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充实而有意义。通过学习不仅加深了对创新课题的深入理解,更给老师们的项目辅导工作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法,受益匪浅啊。

市青少年科技中心 梁贺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1996-2017 津ICP备13004064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762号 
推荐浏览器:IE7.0,FIREFOX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