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科协 学会学术 科学普及 决策咨询 人才服务 创新服务 机关党建 预决算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  工作动态
 
市科协召开“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研讨会
2019-11-15 17:40:03   编辑:张洋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科协“九大”精神,充分谋划好未来五年市科协各项工作,推动市科协“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顺利开展,11月14日上午,市科协召开 “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研讨会。天津市科协常委会秘书长、二级巡视员李刚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邀请中国科协计财部规划处副处长张锋就规划编制工作作指导培训,市科协学会部、天津科技馆、市科普发展中心就学会学术专项规划、科技馆体系建设和全域科普中长期规划编制情况进行交流,市科协调宣部就市科协“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前期工作、拟设框架等作说明。市科协机关各部门、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20余人参加会议。

研讨会现场
研讨会现场

  会上,张锋以《新时代科协组织新作为再出发——解读<面向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的中国科协规划纲要>及中国科协“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初步安排》为题,从规划编制的过程、方法、组织、内容等方面对中国科协中长期规划和十四五规划编制的形势任务、方向目标、重点安排都做了全面介绍与详细讲解。

中国科协计财部规划处副处长张锋就规划编制工作作指导培训

  最后,李刚在讲话中提出做好科协规划编制工作的几点要求:第一,认识和理解开展规划编制工作的重要意义,这既是对天津市和中国科协“十四五”规划的响应,也是对九届市科协完成届内任务的具体谋划;第二,牢牢掌握住规划的依据、出发点和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第三,规划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部门和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全力投入规划的研究与编制工作,按照工作部署的各个时间节点完成好此项工作。

  (调宣部   张洋)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1996-2017 津ICP备13004064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762号 
推荐浏览器:IE7.0,FIREFOX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