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科协 学会学术 科学普及 决策咨询 人才服务 创新服务 机关党建 预决算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  工作动态
 
带着使命和职责 接好社区防疫接力棒
——天津科技馆召开参加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人员调整动员会
2020-05-14 20:55:07   编辑:岳桐树

  为认真落实市委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按照市科协党组要求,天津科技馆33位干部员工将继续参加12个街道防疫防控工作。5月9日下午,天津科技馆召开“到社区参加疫情防控工作人员调整动员会”,科技馆党委副书记、馆长姚剑波同志作动员讲话,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馆长安庆红同志主持会议,天津科技馆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及即将下沉职工参加会议。 

  姚剑波同志代表馆党委充分肯定了我馆前期参与社区防疫下沉干部员工的表现,并向大家传达了馆党委研究制定的各项下沉保障措施,确保下沉干部员工安心奋战社区防疫第一线。同时也对即将下沉的人员提出了明确要求,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精神上来,充分认清自已在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中肩负的政治使命和历史担当,做到“高度重视、严守纪律、展示形象、加强防护”,坚决杜绝脱岗缺岗现象,树立科技馆干部员工的良好形象。要发扬不畏艰险、无私奉献的精神,在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积极的表率作用,切实“带着使命下、带着职责下、带着热情下、带着标准下”,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筑牢疫情防控“第一线”。

  为加强参与社区防疫下沉干部的管理,科技馆党委制订了《关于天津科技馆选派到社区参加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办法》,并在会上传达。《办法》规范了科技馆选派接替下沉干部的工作步骤,明确要求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带头到社区参加疫情控工作,并做到“值守社区和馆内业务工作两不误”。

  “我承诺自觉接受社区安排,做到人沉下去、心融进去,当好社区守门员”“我将确保在站好岗,守好门的同时,完成好各项业务工作”,馆领导班子成员带头表态,中层干部和即将下沉的人员依次发言,全体人员郑重签下了“承诺书”,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科技馆下沉干部良好的工作作风,以高标准完成社区值守任务,为织密织牢我市疫情防控网作出应有的贡献。

  新冠肺炎疫情出现后,天津科技馆在党委的领导下,严格落实决策部署,积极践行初心使命,始终严格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积极动员党员干部投身疫情防控主战场,激励党员干部在防疫斗争中接受组织考验、践行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做出应有的贡献。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1996-2017 津ICP备13004064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762号 
推荐浏览器:IE7.0,FIREFOX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