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科协 学会学术 科学普及 决策咨询 人才服务 创新服务 机关党建 预决算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  工作动态
 
天津市委研究室到天津科技馆调研全域科普工作
2021-03-11 15:25:00   编辑:岳桐树

  3月9日,天津市委研究室文化研究处处长宋玮一行到天津科技馆调研,天津科技馆党委副书记、馆长姚剑波,市科协科普部及科技馆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会上,宋玮一行详细了解了天津科技馆建设发展历程,双方就我市大力推进全域科普工作以来,科技馆在科普活动开展、展教人才培养及区级科技馆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充分沟通。姚剑波同志介绍了天津科技馆新馆筹建情况、未来运营模式和现代科技馆体系建设情况,同时结合目前发展中遇到问题与支持政策等,提出了建议想法。宋玮同志表示,本次调研工作收获颇丰,天津科技馆作为我市开展全域科普工作的重要阵地,积极探索,大胆实践,在服务四大重点人群特别是青少年群体打造了一批特色科普品牌,发挥了良好的示范带动作用,希望天津科技馆能够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继续为推进全域科普向纵深发展当好排头兵。

  与会人员分别围绕展教活动、青少年科普教育、科普资源开发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工作成效和存在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会后到科技馆展厅专程参观了天津市全域科普工作成果展和天津市科技工作者抗疫风采展。

  科普资源和信息部 张弛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1996-2017 津ICP备13004064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762号 
推荐浏览器:IE7.0,FIREFOX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