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科协 学会学术 科学普及 决策咨询 人才服务 创新服务 机关党建 预决算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  工作动态
 
科技馆举办反恐培训 为公众营造安全舒适参观环境
强化反恐安全防范 筑牢科技馆坚强防线
2021-03-12 21:26:17   编辑:岳桐树

  为加强平安场馆建设,2021年3月5日上午,天津科技馆举办反恐专题培训,邀请天津市文化中心派出所杨鑫所长及相关干警为天津科技馆保卫部、展示部、展品部及相关安保人员共50余人上了一节生动的反恐课。

  这堂反恐课内容丰富、实用,从如何观察恐怖行动问题入手,深入浅出的解答了如何发现问题,如何第一时间做出反应、如何及时处置,怎样正确使用反恐设备等内容。为了提升培训效果,将理论知识应用到实践,杨所长还在展厅进行详细的讲解并亲自现场与员工互动示范。本次培训让一线员工学到了以前从未了解过的反恐知识,提升了处置能力,为今后的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专业支撑。

  当前,做好反恐防范工作,确保“平安场馆”建设是以人民为中心、保人民平安的头等大事。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真正把反恐防范工作抓紧、抓实、抓到位,以强有力的组织领导,各司其职,密切配合,严格落实各项制度措施,有效防范各类恐怖袭击事件的发生,确保场馆安全稳定运行,为公众参观营造安全舒适的参观环境。                   

  撰稿人   王 怡    沙 颖

  审稿人   郝 强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1996-2017 津ICP备13004064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762号 
推荐浏览器:IE7.0,FIREFOX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