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科协 学会学术 科学普及 决策咨询 人才服务 创新服务 机关党建 预决算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  工作动态
 
天津科技馆展示部、展品部与河西区祥和里社区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2021-12-30 22:04:41   编辑:岳桐树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深入贯彻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近日,天津科学技术馆展示部党支部、展品部党支部与河西区祥和里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协助社区进行环境卫生清理、对辖区内的商户双码查验工作进行检查。 支部党员来到社区立刻投入到清扫工作中,对花坛里的白色垃圾,路面上的树叶、烟头,楼道口的废弃家具等都一一进行了清理,同时还对社区内的卫生死角逐一进行检查清扫,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提高了社区环境质量。  

  

  清扫工作结束后,党员们又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对辖区内商户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监督检查,紧盯疫情防控的每一个细节,详细检查“双码”、测温、佩戴口罩、信息登记等情况。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天津科技馆展示部党支部、展品部党支部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人民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进一步强化了支部党员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下一步,展示部、展品部党支部将继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充分发挥科普专业优势,服务社区科普工作,真正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1996-2017 津ICP备13004064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762号 
推荐浏览器:IE7.0,FIREFOX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