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科协 学会学术 科学普及 决策咨询 人才服务 创新服务 机关党建 预决算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  工作动态
 
天津科技馆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和市级劳动模范活动
2022-10-26 11:02:01   编辑:张鑫培

  在全国上下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天津科技馆党委、工会联合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科技馆党委深入生活困难党员和市级劳动模范家中,与他们进行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身体情况和思想状况,询问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感谢他们曾经为天津科技馆建设付出的心血汗水、做出的巨大贡献。大家深深感到,“老党员和市级劳动模范是天津科技馆的宝贵财富,科技馆今天的发展离不开他们打下的坚实基础。”大家对老同志老党员们择一事、终一生,将自己最好的年华献给党、献给科技馆事业表达敬意;对他们坚持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积极参与科技馆党委组织的各项活动、为科技馆发展建言献策,积极投身社区服务、宣传党的理论方针政策深表感谢。

  市级劳动模范、科技馆原馆长李玉明同志表示,感谢党对我们老党员的厚爱和对我们曾经工作的肯定,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也让我们心潮澎湃,党的二十大报告再次强调了科教兴国、人才强国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在建设中国式现代化过程中的重要性,作为一名老党员、一名科普战线的老兵,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尽力为科技馆的创新发展献计献策,为党旗再添光彩,让党徽再增光芒。

  “感谢党和政府对退休劳模的关心,我备感温暖!”市级劳动模范、科技馆展示部原部长李薇同志深情地说,“我全程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大会的胜利召开,让我们更坚定了对国家未来的希望信心。作为一名曾经战斗在科普工作一线的党员,我感到无比自豪!现在,我仍然要坚持做到继续为科普事业发光发热,积极传播正能量,用实际行动彰显一个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在科技馆退休党员赵大为同志家中,一份手写的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体会让大家深受感动,充分展现出科技馆的老党员老干部积极发挥表率作用,永葆初心、牢记使命、淬炼党性,继续老有所为、发挥余热的精神。

  在慰问中,大家表示,要向这些优秀的老同志老党员学习,传承革命传统,发扬优良作风,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希望老党员老同志们保重身体,在各方面条件允许的情况下,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为科技馆事业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亲切的话语、真挚的关怀、暖心的祝福,让老同志们十分感动,纷纷表示要坚定信心,勇敢面对生活困难,充分发挥“传帮带”作用,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1996-2017 津ICP备13004064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762号 
推荐浏览器:IE7.0,FIREFOX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