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科协 学会学术 科学普及 决策咨询 人才服务 创新服务 机关党建 预决算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  工作动态
 
市科协开展“三八”妇女节插花活动
巧手插花 欢庆三八
2023-03-06 16:30:00   编辑:岳桐树

  为丰富科协系统妇女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喜迎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2月28日,市科协妇联、市科协工会联合开展“聆听花开的声音—花艺美学”主题插花活动。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王亚群同志出席活动并致辞。市科协机关、科技馆和科服中心40余名妇女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中,王亚群同志向全体妇女干部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感谢大家为科协改革创新和事业发展付出的辛勤汗水、做出的积极贡献。希望科协系统妇女干部职工立足“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传承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主动作为、积极进取,为科协事业发展贡献巾帼力量、再展巾帼风采。

  活动邀请花艺老师现场授课,讲述花的种类和插花原则,提示插花中要注意的层次、色彩、主次关系等,并进行剪裁示范、插花表演。“人面桃花相映红”,参加活动的女干部职工们纷纷化身“巧手设计师”,跟随花艺师的节奏,结合手中花材特点,修剪枝叶、搭配色彩、设计造型,享受着亲自创作的乐趣,创作的一盆盆错落有致、创意十足的插花作品令人赏心悦目。

  本次插花活动不仅能让大家了解插花这门优雅的技艺,提升艺术审美情趣,也让科协系统妇女干部职工们增进了交流、陶冶了情操,更让大家在感受美、欣赏美、创造美的过程中,喜迎“三八”节的到来。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1996-2017 津ICP备13004064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762号 
推荐浏览器:IE7.0,FIREFOX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