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科协 学会学术 科学普及 决策咨询 人才服务 创新服务 机关党建 预决算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  工作动态
 
市科协张晓亭获评“最美机关女性”
2023-03-17 09:59:00   编辑:岳桐树

    在市级机关工会联合会、妇女联合会开展的“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点赞最美女性”活动中,经过层层选拔和综合评审,市科协办公室张晓亭同志荣获“最美机关女性”称号。

  张晓亭现任市科协办公室二级主任科员、市科协妇联执委会委员,多次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公务员,荣立个人三等功。她爱岗敬业,锐意进取,认真履职尽责,做好办文、办事、办会等工作,积极为妇联工作建言献策,用心用情为科技工作者服务,弘扬了优良作风和时代精神,充分展现了科协妇女干部的良好风貌。

  科协系统妇女同胞将以先进为榜样,比肩看齐,勇于担当、继续奋斗,充分发挥好女干部职工在科协改革创新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和在家庭建设中的独特作用,把先进典型的“闪光点”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正能量”,助力“十项行动”深入实施,为天津高质量发展贡献科协巾帼力量。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1996-2017 津ICP备13004064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762号 
推荐浏览器:IE7.0,FIREFOX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