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科协 学会学术 科学普及 决策咨询 人才服务 创新服务 机关党建 预决算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  基层科协
 
东丽区科协“科普大拜年”活动进海颂园社区
2019-12-31 15:28:05   编辑:韩晋江

   

    为进一步落实我区全域科普工作,满足东丽人民日益增长的对科普文化知识的需要,倡导以文明方式欢度佳节,东丽区科协组织开展“科普大拜年”进社区活动。

    12月27日上午,科协组织科普大篷车来到海颂园社区开展“科普大拜年”活动,受到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科协为社区居民精心准备了春联、科普知识读本、围裙、反邪教宣传手袋等深受居民欢迎的科普宣传品,在为居民发送宣传品的同时,向居民普及科学文化知识,并带来新年的问候。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促进了科学理念的传播,使各类科技知识真正走进千家万户,深入人心,提升全民科学素质。下一步,东丽区科协将在元旦春节期间继续深入开展“科普大拜年”科普宣传活动,继续丰富科普宣传内容,满足群众科普需求。(东丽区科协)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1996-2017 津ICP备13004064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762号 
推荐浏览器:IE7.0,FIREFOX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