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科协 学会学术 科学普及 决策咨询 人才服务 创新服务 机关党建 预决算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  基层科协
 
静海区华康街道举办健康促进活动
关注健康素养,倡导健康生活
2020-06-28 10:21:58   编辑:岳桐树

  为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提升干部健康素养水平,6月17日下午,受静海区华康街道办邀请,天津中医药大学针推学院孟红书记率队深入基层开展医学健康知识科普志愿活动。

  活动期间,天津中医药大学周丹教授依照黄帝内经从九种体质的认知出发,为街道干部普及中医健康养生知识,指导街道干部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中医药的专家教授们热情地为机关干部进行义诊。大家纷纷表示,非常感谢专家亲临街道,亲身体验专家针灸疗法,感觉效果良好,近距离感受到中医文化的魅力。

  活动中,街道办聘任中医药大学针推学院周丹教授为街道健康指导客座专家。本次活动丰富了机关干部的中医养生知识,提高了机关干部的健康意识,有效促进了健康机关创建工作。

(静海区华康街道科协)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1996-2017 津ICP备13004064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762号 
推荐浏览器:IE7.0,FIREFOX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