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科协 学会学术 科学普及 决策咨询 人才服务 创新服务 机关党建 预决算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  基层科协
 
市科协领导到海晶集团调研指导科协工作
2020-10-15 14:01:00   编辑:岳桐树

  近日,市科协常委会秘书长李刚、副秘书长边守川带领调宣部有关人员到海晶集团调研指导科协工作。海晶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俊廷全程陪同。海晶集团科协、党委宣传部、群众工作部负责同志及相关人员参加了对接。

  海晶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俊廷全面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海晶文化建设、科技创新平台搭建、科技人员培养和激励等方面情况,并对天津市科协一直以来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海晶集团科协重点介绍了近年来在服务企业创新驱动发展、提高员工科学素质、助力科技工作者成长、强化组织建设等方面工作。市科协常委会副秘书长边守川重点介绍了“党领导下的中国科学家”主题展和天津市科技工作者专题展征集史料工作,并与海晶集团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就征集企业科协组织建设、科技发展成果、科技创新先进人物和典型事迹等方面资料进行了深入交流。

  市科协常委会秘书长李刚对海晶集团科协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积极营造崇尚科学、崇拜科学家的良好氛围。二是深入挖掘企业科技创新相关资料,为天津市科学文化阵地建设提供更多素材。三是继续开展好学术交流、科学普及、科技与经济融合等工作,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为助推企业深化改革、高质量发展多做贡献。

  双方还一同参观了海晶集团文化展室。

  (海晶集团科协供稿)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1996-2017 津ICP备13004064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762号 
推荐浏览器:IE7.0,FIREFOX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