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科协 学会学术 科学普及 决策咨询 人才服务 创新服务 机关党建 预决算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  基层科协
 
东丽区科协开展“送安全进社区”活动
2021-02-01 18:06:06   编辑:韩晋江

  1月29日,科普大过年系列活动持续开展!东丽区科协联合常福家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走进新泰道社区,向广大居民普及居家安全生活知识。科普大拜年活动,将安全送到居民身边!

  活动中,讲师以图文并茂的方式从疫情防护、出行安全、防火安全、预防食物中毒、自我防护安全等方面向社区居民进行讲解,特别是新春来临之际,走亲访友、吃酒坐席时做好疫情间的防护。

  以近年来火灾事故为例,为加深居民防火意识,与社区居民进行深入互动,让社区居民了解了如何预防火灾、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材、怎样在火灾现场逃生等知识。

  通过讲解进一步引导居民们关注生活中的安全隐患,要注重生活中的小发现、小细节,向居民们科普日常生活中的安全知识,在广大居民中积极倡导安全、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东丽区科协)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1996-2017 津ICP备13004064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762号 
推荐浏览器:IE7.0,FIREFOX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