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科协 学会学术 科学普及 决策咨询 人才服务 创新服务 机关党建 预决算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  基层科协
 
津南区丰达园社区组织开展“你最靠‘普’”科普体验活动
2021-03-26 19:19:51   编辑:韩晋江

  为培养社区青少年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的良好习惯,帮助他们树立崇尚科学的人生观,近日,丰达园社区组织辖区内青少年开展你最靠“普”科普体验活动。

  丰达园社区充分利用社区科普体验馆场馆资源,寓教于乐,通过体验式学习,将看似枯燥乏味的科学常识融入其中,使学生们近距离接触科学,带领他们体验探索的乐趣。社区工作人员依次给大家介绍了馆内的每一个科学现象:倾斜的小屋、远红外的架子鼓、没有琴键的钢琴等妙趣横生的项目,瞬间吸引了青少年们的眼球,纷纷上前试玩体验。奇特的感官体验让他们十分兴奋,并在愉快的体验过程中,学习掌握了游戏中所蕴含的科学知识。

  在科普体验馆参观体验活动中,孩子们互相讨论、互相学习,学到了科学知识,增进了相互之间的感情,受到了青少年们的欢迎和喜爱,通过切身体验科学的魅力,激发起青少年探究科学的浓厚兴趣与科技创新精神。(津南区科协)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1996-2017 津ICP备13004064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762号 
推荐浏览器:IE7.0,FIREFOX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