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科协 学会学术 科学普及 决策咨询 人才服务 创新服务 机关党建 预决算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  基层科协
 
宝坻区八门城镇科协开展“学雷锋”主题活动
2021-03-26 19:41:02   编辑:韩晋江

 

 为引导团员青年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动员广大志愿者积极投身宝坻发展建设,为建设“枢纽之区、科创之区、生态之区、幸福之区”注入强大青春合力,“3·5”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期间,八门城镇科协、团委联合镇教委在在镇域学校范围内组织开展“助力志愿之城 献礼建党百年”暨“3•5”学雷锋月主题活动。

  利用升旗仪式、国旗下讲话,号召同学们学习雷锋助人为乐的精神,多帮助身边有需要的人;学习雷锋身上所蕴含的“钉子精神”,勇于面对学习中的压力,锲而不舍,把雷锋精神作为自己精神世界中的指路明灯,学习雷锋事迹,做好精神传承,奉献他人,提升自己。

  各中队还组织召开学雷锋主题班会,通过讲雷锋故事、唱雷锋歌曲,号召队员发扬雷锋精神,积极组建志愿服务队,以实际行动传承和践行雷锋精神。

  通过学雷锋活动的开展,队员们对雷锋精神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助人为乐的精神得到进一步增强,社会责任感更加提升,勤奋学习的内生动力变得更强。队员们纷纷表示要向雷锋叔叔学习,做一名对社会有用的人,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宝坻区科协)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1996-2017 津ICP备13004064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762号 
推荐浏览器:IE7.0,FIREFOX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