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科协 学会学术 科学普及 决策咨询 人才服务 创新服务 机关党建 预决算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  基层科协
 
宝坻区海滨街道科协开展“垃圾分类,你我同行”志愿服务活动
2021-03-26 19:44:53   编辑:韩晋江

 

 为倡导绿色生态、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促使居民能够积极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3月24日下午,海滨街道科协联合一家亲青年志愿服务社于望都楼社区、金河北社区同时举办“垃圾分类知识讲座有奖互动”主题活动。

  活动期间,志愿者向居民发放宣传单页,从垃圾分类的含义、益处、标准等方面全面讲解了生活垃圾分类的背景及意义,并通过四分类垃圾桶教具生动形象的演示了垃圾分类的基础知识,引导居民现场投放过期药品、塑料瓶等。随后,以有奖问答的形式进一步巩固现场居民对于生活中常见物品归类的认识。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此次垃圾分类主题活动,有效加深了居民的环保意识,有助于养成爱护环境的习惯。今后海滨街道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引导居民在潜移默化中主动践行垃圾分类生活方式,推进辖区生活垃圾分类进程。(宝坻区科协)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1996-2017 津ICP备13004064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762号 
推荐浏览器:IE7.0,FIREFOX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