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科协 学会学术 科学普及 决策咨询 人才服务 创新服务 机关党建 预决算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  基层科协
 
华康街道科协联合天津工业大学
——静海区华康街道科协联合天津工业大学开展科普活动
2021-07-26 10:38:50   编辑:韩晋江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的行动自觉,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发扬革命精神和斗争精神,近日,华康街道科协联合天津工业大学,在湖岸栖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召开党史宣讲、垃圾分类宣传活动,30余名群众参加活动。

  天津工业大学的师生团队从党史的发展脉络及学习意义、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党的历史贡献、党的先进人物等四个方面进行讲述,其中对中国共产党走过的曲折艰辛的100年光辉历程做了详尽的介绍。

  在“垃圾该去哪”的游戏环节中,通过垃圾分类投放、问题解答、发放宣传单等形式,调动了居民们与师生团队、科协志愿者互动的积极性,居民们踊跃参与,热情高涨,其乐融融。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居民们更加深入的了解党的发展历程,重温党的红色初心,而且也推动了垃圾分类的宣传,为垃圾分类的推进又增一份助力。今后街道科协将继续践行党的初心使命,时刻把为居民“小事”放心间,为居民办实事、解难事,提升居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静海区科协)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1996-2017 津ICP备13004064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762号 
推荐浏览器:IE7.0,FIREFOX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