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科协 学会学术 科学普及 决策咨询 人才服务 创新服务 机关党建 预决算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  基层科协
 
武清区科技馆科普大篷车科技志愿服务走进梅厂镇东梁庄村
2021-08-02 11:07:51   编辑:韩晋江

  为普及科学知识,提升科学素养,7月28日,武清区科技馆科技志愿服务队来到了梅厂镇东梁庄村,开展了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科普大篷车科技志愿服务活动,为群众们献上了一份科学大餐,让村民零距离感受科学!

  科普志愿者们通过原理讲解和实际操作,让村民们对科学现象有了更加进一步的了解。之后,村民们热情地参与实际操作,并在轻松的氛围中感受到了科学的神奇力量,更加激发了广大村民学科学、爱科学的热情。

  活动中,科普大篷车还展示了3D科普展板和机器人表演,为村民们献上了一场科技的盛宴。通过丰富多样的科学普及形式,促进了村民科学素质的提升。

  此次活动,共发放“垃圾分类”、“光盘行动”科普宣传资料及宣传品280余份,引导群众自觉开展垃圾分类工作,以实际行动爱护环境、珍惜粮食,树立了良好的科学意识和社会风气。

  科普大篷车科技志愿服务活动,让志愿服务的脚步走遍每一个角落,让科技走进你我的身边。(武清区科协)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1996-2017 津ICP备13004064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762号 
推荐浏览器:IE7.0,FIREFOX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