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科协 学会学术 科学普及 决策咨询 人才服务 创新服务 机关党建 预决算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  基层科协
 
2021年河西区全国科普日活动启动 红波里社区科普馆揭牌
2021-09-15 16:05:27   编辑:岳桐树

  9月11日上午,河西区全国科普日活动启动暨红波里社区科普馆揭牌仪式在越秀路街红波里社区举行。区科协、各街道科协、越秀路街各社区、优秀科普信息员代表等30余人参加。

  活动中,区科协相关负责人全面介绍了2021年河西区全国科普日活动的总体安排和部署,号召各街道科协和纲要办各成员单位要以组织开展全国科普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大科学普及力度,积极宣传科学思想、倡导科学精神,努力提高全区百姓的科学素养。越秀路街相关负责人就开展全域科普工作的情况进行了介绍,表示将继续主动作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全域科普工作,为居民提供更优质的科普公共服务。

  红波里社区军事主题科普馆揭牌仪式上,区科协向红波里社区捐赠了《这里是故宫》科普图书;优秀科普信息员代表向全区科普信息员发出了《争做达标科普信息员的倡议》;同时聘任孙志敏和张燕为“越秀路街科普大使”。此外,参会人员还共同参观了红波里社区军事科普馆,近距离体验了多年来的科技建军成果,了解了军事科普知识,并参加了“党史里的色彩”特色主题科普课。

  下一步,区科协还将举办河西区全域科普成果巡回展览,开展“科学伴成长”青少年科学实践探索活动,启动河西区第四届青少年无人机竞赛,举办“小手拉大手——我和家人学科学”科普短视频征集活动等,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进一步推动全民科学素质全面提升,促进科学普及与科技创新协同发展。

  来源:天津河西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1996-2017 津ICP备13004064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762号 
推荐浏览器:IE7.0,FIREFOX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