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科协 学会学术 科学普及 决策咨询 人才服务 创新服务 机关党建 预决算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  基层科协
 
北大附中天津东丽湖学校科技嘉年华活动成功举办
2021-12-04 09:18:12   编辑:韩晋江

  “双减”政策实施以来,北大附中天津东丽湖学校持续推动五育融合在学生日常教育教学中的实践与发展,把科技教育作为五育融合的重要组成部分,由科技教育智囊团助力,统筹管理PTS科技教育全部事务,于11月推出了全校性的科技类活动--第三届科技嘉年华。

  连续5天的活动周内,包括学生自制伞降水火箭发射、二级伞降水火箭发射、固定翼无人机、穿越机以及无线遥控KT纸飞机表演5种表现形式的活动精彩呈现,科技类竞技活动中,组织不同年级参与纸飞机、水火箭等4类竞赛,孩子们动手动脑,现场气氛紧张激烈。此外,动力滑翔机等10余个体验项目、4个不同子主题的狂想talk街、农科院研究所无土基质栽培等技术展示和机甲大师全套设备的体验同样深受孩子们的喜爱,大家在体验科技带来无限乐趣的同时,也激发了对农业科技的浓厚兴趣,并在心中深深扎根,形成了爱科学、学科学、讲科学、用科学的校园新风尚。

  孩子们尽情地体验到科技的奥妙,也感受了科技的强大魅力。今后东丽湖学校期待用更多创新的方式打开科技的大门,点亮孩子们的科技梦想!(东丽区科协)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1996-2017 津ICP备13004064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762号 
推荐浏览器:IE7.0,FIREFOX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