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科协 学会学术 科学普及 决策咨询 人才服务 创新服务 机关党建 预决算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  基层科协
 
武清区科技馆科普大篷车开进大孟庄镇后幼庄村
2021-12-11 12:33:58   编辑:韩晋江

  12月8日,武清区科技馆科普大篷车来到大孟庄镇后幼庄村,开展了“五彩雍阳”志愿服务大行动-科普大篷车科技志愿服务,为现场村民们带来了一份别具一格的科技大餐!

  “天上来水”、“温柔电击”、“磁悬浮地球仪”......这些只有在科技馆才能看到的科技展品展具,以科普大篷车的形式呈现在村民们眼前,大家不仅可以亲自动手操作体验,还可以聆听科技馆科技志愿服务队讲解员的现场义务讲解,在学习科学常识的同时,充分感受到了科学的神奇和乐趣。活动现场还展出了三维立体科普展板,机器人表演更是吸引了村民们的眼球,在机器人整齐划一的表演中,后幼庄的村民们领略着现代科技的魅力。

  此外,活动中还发放了有关科学防疫、新冠疫苗接种、食品安全、远离毒品、垃圾分类等的科普宣传页和宣传品100余份,倡导村民自觉践行绿色低碳环保生活方式,进一步促进了村民公共科学素质的提升。(武清区科协)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1996-2017 津ICP备13004064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762号 
推荐浏览器:IE7.0,FIREFOX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