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科协 学会学术 科学普及 决策咨询 人才服务 创新服务 机关党建 预决算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  基层科协
 
天津市海归创业联合体召开2024年工作会议
2024-03-01 21:03:05   编辑:岳桐树

  2月28日,刚刚成立不久的天津市海归创业联合体以参观学习、座谈交流的方式开启全年活动,并在丹娜(天津)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丹娜生物)召开2024年首次工作会议。会议听取了秘书处关于会员招募、活动策划及2024年工作思路与计划的汇报。

  理事长、丹娜(天津)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泽奇对全年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做好海外人才创新创业大赛及论坛活动,联合体各成员要积极参与、支持;二是要进一步拓展会员,特别是引进一些有影响力、有活跃度的海归企业家,提升联合体影响力;三是要加强各理事、理事长单位的互访交流,增进了解,促进合作。

  会前,与会代表实地参观了丹娜生物的展厅、车间,加深了对海归企业创新路径与创业历程的了解。

  监事长、天津欧德莱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常子嵩,秘书长、国家海外人才离岸创新创业基地(天津滨海新区)运营机构中天天普(天津)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国茂,监事、天津澄意生产力促进有限公司总经理秦艳等理事会、监事会成员及秘书处全体参加活动。

  2024年,天津市海归创业联合体将继续以服务海外人才为导向,发挥海创联优势,搭建海归企业协同创新、联合攻关、资源共享、共谋发展的大平台,服务海归创业,服务海归企业,服务科技创新。

  (天津市海创联秘书处供稿)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1996-2017 津ICP备13004064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762号 
推荐浏览器:IE7.0,FIREFOX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