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科协 学会学术 科学普及 决策咨询 人才服务 创新服务 机关党建 预决算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  决策咨询  >  智库建设
 
市科协召开天津市十个重点产业产业链深度调研项目结项汇报会
2016-10-27 14:23:38   编辑:刘仲利

  日前,天津市十个重点产业产业链深度调研项目结项汇报会在远洋宾馆召开,会议听取了天津市十个重点产业产业链深度调研项目十个项目组的结项汇报。市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鑫传主持会议,市科协名誉主席王静康院士、市社科联原党组书记李家祥教授、市发改委副主任陈春江、市工信委副主任邹方斌、市科委副主任贾堤、市社科联原秘书长陈根来、南开大学滨海开发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周立群作为专家出席汇报会,副主席白景美出席会议。

  会上,市社科联原党组书记李家祥作为天津市十个重点产业产业链深度调研项目领导小组副组长,就项目工作总体情况进行了汇报,分别从项目2014年9月份开题,项目中期推动,再到一对一专题指导,调研工作,按照时间顺序进行了系统介绍,并对项目取得的成果,项目工作的亮点进行了总结。随后,各项目组逐一汇报了项目完成情况,根据各个项目特点,从工作情况、取得成果及经费使用三个方面进行了综合汇报。

  专家在听取汇报后,对项目工作表示充分肯定,表示各项目组在时间紧,任务重,工作量大的情况下,成绩突出,很好的完成了项目研究工作,取得丰硕的成果。希望各项目组能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压缩精炼成果,进一步统一格式,提出资政建议。

  会后,按照财政局要求,各项目组对项目报告进行了压缩总结,并提交了主要经费使用情况说明。来自市发改委、市工信委、市科委、市财政局、市社科联、市科协、产业链项目项目组等共50余人参加会议。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1996-2017 津ICP备13004064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762号 
推荐浏览器:IE7.0,FIREFOX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