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科协 学会学术 科学普及 决策咨询 人才服务 创新服务 机关党建 预决算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  科学普及  >  各区科普
 
2020年宝坻区青少年科普夏令营活动如火如荼
2020-08-11 13:11:59   编辑:韩晋江

  一架架炫酷的无人机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文化广场上空盘旋,吸引着一张张孩子们好奇的目光……,这个夏天,一场场科普志愿活动正在不断上演。

  8月7日,由宝坻区科协主办的宝坻区青少年科普夏令营活动走进黄庄镇小辛码村,一场以“体验科学 激励创新”为主题的科普志愿服务活动,为当地的青少年及家长带来一场无人机科普活动。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科普志愿者在讲解完无人机飞行特点以及操作要点之后,一一指导孩子们操控无人机,让孩子们“零距离”感受科技魅力,激发他们学习科技知识的浓厚兴趣。科普展台体验忙。科普展台上VR一体机、磁悬浮灯泡、辉光球、风力发电、太阳能等20余种科学体验项目,给身处乡村的孩子们送来了别样的科普大餐。展台前孩子们有序排队体验,时而沉思,时而欢呼,从孩子们的脸上,能够看到他们的欢乐和对知识的渴求和期盼。

  此次活动是2020年宝坻区青少年科普夏令营的第三期。今年暑期,宝坻区科协致力于通过互动参与的方式,让乡村少年儿童不出家门就能感受科技馆的魅力,提升青少年对科技知识的渴求,激励他们从小树立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意识,将科普之花开遍全区的每个角落。(宝坻区科协)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1996-2017 津ICP备13004064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762号 
推荐浏览器:IE7.0,FIREFOX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