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科协 学会学术 科学普及 决策咨询 人才服务 创新服务 机关党建 预决算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  科学普及  >  各区科普
 
武清区科协组织区技馆赴天津科学技术馆和滨海科技馆学习考察
2020-08-13 18:59:49   编辑:韩晋江

  为进一步提高武清区科技馆服务质量和建设水平,8月11日,区科协副主席杨海旺带队赴天津科学技术馆和滨海科技馆进行考察学习,并就科技馆建设、馆校结合、科学实验等内容进行了交流。

  考察组先后到滨海科技馆、天津科学技术馆深入了解展厅展教活动的开展情况,学习最前沿科技成果及展示方法,重点对武清区科技馆计划投入的展品展项进行详细了解。

  座谈期间,武考察组重点听取了天津科学技术馆和滨海科技馆在科技馆建设理念、科技馆活动互动交流、青少年教育活动和馆校结合的方法途径进行了互动交流。重点就如何将科技馆打造成集科学性、趣味性、参与性、互动性为一体的科普教育基地的特色课程进行了深入探讨。

  下一步武清区科技馆将在建设理念、展品更新、网络建设、科普模式、馆教结合等方面进行提升改造,不断完善现代科技馆体系建设,全面提升科技馆的服务质量和水平,为武清高质量发展提供服务保障。(武清区科协)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1996-2017 津ICP备13004064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762号 
推荐浏览器:IE7.0,FIREFOX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