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科协 学会学术 科学普及 决策咨询 人才服务 创新服务 机关党建 预决算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  科协要闻
 
市科协主要领导到市科技发展服务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2019-08-21 09:59:00   编辑:岳桐树

  8月14日,市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陆为民到天津市科技发展服务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首先,陆书记详细问询中心的办公环境、交通出行以及生活设施等情况,叮嘱务必做好工作人员的饮食、安全保障等工作。他指出,入驻普天创业创新园,是科发中心长远发展的一项战略举措,是主动服务企业创新驱动发展的一次重大行动。作为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普天创业创新园拥有丰富的科技企业资源、人才资源和众创产业资源。科发中心要以此次乔迁为契机,团结带领广大科技工作者主动作为,勇于进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努力打造科协组织服务五个现代化天津建设的重要平台。

  陆书记与科发中心员工亲密交谈

  调研后,陆书记与中心全体干部座谈交流,全面了解每位同志的思想、工作以及生活情况,并重点询问每位同志对科发中心、对科协事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陆书记强调,科发中心要结合市科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认真履职尽责,不断夯实事业发展根基,努力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要扭住主责主业,以开放的思维、创新的举措,抓好业务拓展,努力打造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自律型工作团队。 

  (天津市科技发展服务中心 田静)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1996-2017 津ICP备13004064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762号 
推荐浏览器:IE7.0,FIREFOX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