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科协 学会学术 科学普及 决策咨询 人才服务 创新服务 机关党建 预决算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  科协要闻
 
市科协召开学习贯彻市科协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座谈会
2019-10-25 16:44:53   编辑:张洋

  10月16日,学习贯彻市科协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座谈会在天津科技工作者之家召开。会议由市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陆为民主持。市纪委派驻纪检组组长郑若冰,市科协领导班子成员,各区科协主要负责同志,市科协机关各部门、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学习贯彻鸿忠书记、进鹏书记和立军书记的讲话精神以及大会工作报告谈感受、说体会、讲打算。一致认为大会圆满成功、隆重热烈,是科协事业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会,对科协事业发展开启新局面具有重大意义。

  陆为民同志在讲话中强调,全市各级科协组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贯彻市科协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鸿忠书记、进鹏书记和立军书记的讲话精神,深刻把握精神实质,自觉践行讲话要求。一是深刻把握和践行强化政治引领是科协组织的首要政治责任。二是深刻把握和践行推进科技创新是科协组织的根本工作目标。三是深刻把握和践行用心联系服务是科协组织的主要工作任务。四是深刻把握和践行加强党的领导是科协事业发展的根本保证。

  陆为民同志指出,今年以来,全市科协系统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着力推进科协组织建设、大力推进全域科普工作、积极服务科技工作者、切实强化科协党的建设,各项工作成效显著。年终将至,全市各级科协组织要以学习贯彻市科协九大精神为契机,乘东风、抓落实、见成效,认真抓好年底前重点工作推进落实,认真谋划好明年工作,以实际行动把领导讲话精神落到实处。一是上下联动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二是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市科协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的高潮。三是持续加强科协组织体系建设。四是大力推进全域科普工作。五是积极服务企业创新发展。六是积极深化科技志愿服务行动。七是用心服务科技工作者。八是切实加强科协系统党的建设。

                                       

  (办公室)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1996-2017 津ICP备13004064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762号 
推荐浏览器:IE7.0,FIREFOX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