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科协 学会学术 科学普及 决策咨询 人才服务 创新服务 机关党建 预决算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  科协要闻
 
市科协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
2019-11-20 10:39:30   编辑:岳桐树

  为进一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意识,11月18日,市科协组织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在党群活动中心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市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陆为民,党组成员、副主席张丽珠、张泽峰,二级巡视员李刚出席。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录制的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共有《信仰之失》《贪欲之害》《围猎之祸》三集,选取了违纪违法的典型案例,以案释纪、以案说法,以案为鉴。每一个案例都深刻挖掘忏悔人违纪违法的思想根源,对他们初心蒙尘、信仰积垢、政治底线失守、严重违纪违法等问题进行了剖析点评,发人深省、令人深思,每位党员干部都受到了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

  以案为鉴,叩问初心;以案促改,紧抓落实。观看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从反面典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从自己的岗位出发,严格自律,做到警钟长鸣,坚守廉洁底线,叩问初心,牢记使命,模范带头遵守和执行党纪党规和法律法规,筑牢理想信念的根基,增强防腐拒变的能力,不断推进市科协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科协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机关党委  王洋)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1996-2017 津ICP备13004064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762号 
推荐浏览器:IE7.0,FIREFOX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