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科协 学会学术 科学普及 决策咨询 人才服务 创新服务 机关党建 预决算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  科协要闻
 
副市长连茂君带队赴中国科协进行对接交流
2020-01-09 10:52:10   编辑:岳桐树

  12月24日,天津市副市长连茂君同志带队赴中国科协进行对接交流,中国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怀进鹏同志接待了连副市长一行人员。双方就第四届世界智能大会相关工作进行对接,并深入交流天津市政府与中国科协签署的市会合作协议落实情况。市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陆为民,党组成员、副主席卢双盈同志陪同,天津市有关委办局负责同志参加。

  进鹏书记对茂君副市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深切回顾了前三届世界智能大会的工作情况。进鹏书记指出,在天津市成功举办首届世界智能大会的影响下,全国许多城市陆续举办人工智能领域的大会,这对于中国乃至世界人工智能的发展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进鹏书记表示,中国科协作为世界智能大会主办单位之一,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天津工作,希望天津进一步借助大会平台,以会兴业、以业引才,用创新赋能人工智能蓬勃发展,推动天津市人工智能产业做大做强。同时,进鹏书记还对于大会主题,以及瞄准国际化、市场化、有特色的发展定位等方面,提出一系列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对我市各级科协组织积极落实市会合作协议各项工作,进鹏书记给予高度肯定。他表示,在市委市政府领导下,市科协等部门和单位大力推进全域科普,抓紧建设创新资源共享平台,加快提升基层科协组织力,努力实施新一代信息技术人才培养计划,认真推动数字经济研究中心筹备建设,已经取得了许多富有成效的成果,天津提出并大力实施的全域科普是具有开创性的工作,中国科协要在全国推广,天津继续发挥好引领示范作用。

  茂君副市长代表天津市诚挚邀请万钢主席和怀进鹏书记出席2020年第四届世界智能大会,希望中国科协充分发挥人才荟萃的资源优势,全方位支持在天津举办的第四届世界智能大会,不断提高大会的水平及其创新驱动力、国际影响力。

  下一步,市科协将继续做好第四届世界智能大会有关组织和服务工作,全面落实好天津市与中国科协签署的合作协议,把握智能新时代的新机遇,为天津智能之城建设作出新贡献。

  (学会学术部 吴学高)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1996-2017 津ICP备13004064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762号 
推荐浏览器:IE7.0,FIREFOX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