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科协 学会学术 科学普及 决策咨询 人才服务 创新服务 机关党建 预决算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  科协要闻
 
科协系统召开2020年迎新春联欢座谈会
2020-01-25 18:49:02   编辑:岳桐树

  1月21日,科协系统召开2020年迎新春联欢座谈会。市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陆为民同志出席活动并致辞。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机关党委书记白景美,党组成员、副主席卢双盈、张丽珠、夏秋雨、张泽峰,二级巡视员李刚同志参加活动。200余名机关、直属单位干部职工欢聚一堂,喜迎新春佳节。

  陆为民同志代表市科协党组向广大干部职工致以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市科协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一致、勇于担当,胜利召开了天津市科协第九次代表大会,大力推进全域科普,评选表彰一批优秀科技工作者标兵、优秀科技工作者和最美科技工作者,积极服务创新驱动发展,切实加强基层科协组织建设,开展科技志愿服务行动,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打赢了一场场硬仗,取得了一项项成果。他代表市科协党组向同志们表示祝贺,对大家辛勤的劳动表示衷心感谢。

  陆为民同志强调,一切过往,皆为序章,2020年是全面建成高质量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既是决胜年,又是攻坚期、收官年,做好2020年的工作意义重大。市科协全体党员干部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要求,立足新起点,铆足精气神,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万众一心加油干,越是艰险越向前,为加快科协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天津全面建成高质量小康社会,再创辉煌,再立新功。

  联欢座谈会以表演唱《国家》拉开序幕,相继表演诗朗诵《我的祖国》、《大写的中国》,科普剧《戏说垃圾分类》、《谁骗了谁》,相声《科协新闻联播》,独唱《前门情思大碗茶》,大合唱《团结就是力量》等文艺节目,中间穿插科普小知识现场“摇一摇”答题等互动活动。科协党员干部自编自导自演的节目精彩纷呈,互动环节轻松活泼,洋溢着浓郁的新春喜悦,营造了团结、奋进、和谐的浓厚氛围,充分展示了科协人积极、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本次联欢座谈会活动,凝聚精神、鼓舞士气,激励科协全体党员干部团结一心,以全新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接新的一年的良好开局。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1996-2017 津ICP备13004064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762号 
推荐浏览器:IE7.0,FIREFOX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