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科协 学会学术 科学普及 决策咨询 人才服务 创新服务 机关党建 预决算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  科协要闻
 
天津市科协举办庆“七一”“使命·奋斗”讲诵会
2020-07-09 13:50:00   编辑:岳桐树

  7月1日下午,天津市科协庆“七一”“使命·奋斗”讲诵会在天津科技馆举行。市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陆为民,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刘丽,市科协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一级巡视员白景美,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丽珠、卢双盈、夏秋雨、张泽峰,市科协常委会秘书长、二级巡视员李刚,市科协常委会副秘书长、二级巡视员边守川出席活动,市科协机关党员干部、直属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共计80余人参加了活动。

  市科协评选出的李响、温雅文、徐进、田琦芳、张晓亭、徐晓斐、于永程、胡晓鑫、刘君、郭琳等10名“优秀讲诵者”围绕“使命·奋斗”主题,结合本职工作、成长经历、参加社区疫情防控或企业复工复产等亲身经历,分享奋斗体会,讲述坚守初心使命的事迹,唱响了“使命·奋斗”之歌。讲诵过程中,大家带着对党的赤胆忠心,带着对伟大时代的热情颂扬,带着对人民群众的真挚情怀,带着对科协事业的使命担当,讲诵了一个个感人的故事,一幕幕历史瞬间,表达了自己对初心的坚守,对奋斗梦想的追求,对推进新时代科协事业的信心和勇气。他们的讲诵优美流畅、声情并茂、情真意切,深深感染了在场每一位听众。大家纷纷表示,深受鼓舞和激励,加深了对党、对人民的感情,提振了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此次讲诵活动是市科协“使命·奋斗”大讨论活动的最后一个环节。大讨论活动是按照市级机关工委的要求,由市科协机关党委、工会、团委、妇联联合开展。5月份以来,市科协机关各党支部和所属事业单位党组织积极响应,通过在本支部讲诵,共推选25名选手参加选拔赛。经过评委现场打分,李响等10名优秀选手脱颖而出,获得了“优秀讲诵者”荣誉称号。潘玉伟、张驰、李杉、邢瀚文等4名同志获“优秀讲稿”奖。

  (机关党委  田莹慧)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1996-2017 津ICP备13004064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762号 
推荐浏览器:IE7.0,FIREFOX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