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科协 学会学术 科学普及 决策咨询 人才服务 创新服务 机关党建 预决算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  科协要闻
 
市科协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
表彰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大会
2020-07-09 13:52:42   编辑:岳桐树

  7月1日下午,市科协在天津科技馆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表彰大会。市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陆为民,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刘丽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科协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一级巡视员白景美,党组成员、副主席张丽珠、卢双盈、夏秋雨、张泽峰,市科协常委会秘书长、二级巡视员李刚,市科协常委会副秘书长、二级巡视员边守川同志出席会议。市科协机关全体党员、科技馆党委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科服中心党支部书记及受表彰人员共计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授予王琳、田静、田琦芳、李丽、张国华、张晓亭、赵菁、夏露、徐玉龙、唐龙龙、徐晓斐、彭尧、韩晋江、温雅文等14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表彰了市科协机关组织人事部党支部、学会学术部党支部,天津科学技术馆展示部党支部、组织人事部党支部、行政部党支部等5个“先进党支部”。出席会议领导为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党支部颁发了证书和锦旗。

  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是坚定政治信仰、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典型;是在加强政治引领、服务创新发展、深化科协改革、推进全域科普、建设高端智库、打造学术品牌、加强党的建设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标杆。会议号召,市科协广大共产党员要以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对党绝对忠诚;牢记党的根本宗旨,密切联系群众,敢于担当、善于作为;自觉遵守党章、党规、党纪,按照党员标准规范言行,严以律己、清正廉洁,在推进科协事业发展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市科协各基层党组织要向受表彰的先进党支部学习,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领导班子和党员队伍建设,不断强化政治功能,全面提升组织力,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建设队伍、服务群众等方面取得更大成绩。

  市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陆为民同志代表市科协党组向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党支部表示热烈祝贺,向科协广大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他指出,在党的99岁生日这个庄严的时刻,我们以表彰先进党组织,学习宣传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的方式,重温党的初心使命,弘扬奋斗精神,是献给党最好的生日礼物。陆为民同志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团工作、天津工作、科协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全面加强党对科协工作的领导,做好联系服务科技工作者工作,切实加强党的建设和组织保障,努力把各级科协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更好地履行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使命职责,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为全面建成高质量小康社会、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做出新贡献。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刘丽同志在讲话中,对此次“七一”表彰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科协系统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中的优异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加强科协党建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刘丽同志强调,市科协在加强机关党的建设,特别是政治建设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作为新时代的机关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向受表彰的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学习,进一步坚定政治方向,红心向党,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把市科协建设成为政治机关、模范机关,为“双战双赢”做出科协贡献。

  (机关党委办公室  高东)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1996-2017 津ICP备13004064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762号 
推荐浏览器:IE7.0,FIREFOX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