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科协 学会学术 科学普及 决策咨询 人才服务 创新服务 机关党建 预决算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  科协要闻
 
东丽区扎实开展“点赞百名科技工作者
送百份温暖”活动
强化政治引领 汇聚创新发展合力
2020-08-06 09:07:00   编辑:岳桐树

  为进一步加强对科技工作者的政治引领,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听党话、跟党走,近期,东丽区科协联合区科技局开展了“点赞百名科技工作者 送百份温暖”活动,旨在发现、宣传新时代科技工作者典型事迹,弘扬科学家精神,激励科技工作者勇攀科技高峰,在全区营造了热爱科学、尊重科技工作者的良好氛围。

  “点赞百名科技工作者 送百份温暖”活动,得到了东丽区委、区政府大力支持,全区各委办局、街道园区通力配合,形成合力,共同推进。通过“科普东丽”“创新东丽”等公众号对活动进行广泛宣传,全区科技工作者积极响应,共收到来自企业、科研院所、学校、医疗卫生机构、农业农村等112名科技工作者的先进典型事迹。依托“科普东丽”微信公众号,带动1万余名群众广泛参与,结合公众点赞情况和评审委员会评审意见,东丽区评选出15名“最美科技工作者”。

  近日,东丽区科协班子成员带队慰问“最美科技工作者”,颁发纪念奖牌,送上贺信寄语,赠送《科学史上的今天》《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选编》等书籍,鼓励科技工作者着力攻克关键核心技术,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争当坚定理想信念的先行者、勇于科技创新的领跑者、推进科学普及的践行者。走访慰问中,东丽区科协领导深入了解科技工作者所思所想所需所盼,与所在单位就最新研究成果、科普资源共享、创新中心平台建设、人才项目申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认真听取他们对科技创新、科协工作的意见建议。科技工作者和所在单位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强化了科协组织与科技工作者的联系,增强了科技工作者的荣誉感、认同感、归属感,必将推进科技工作者为东丽区公民科学素质提升和绿色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点赞百名科技工作者 送百份温暖”活动是东丽区科协强化政治引领、密切联系服务科技工作者的重要举措,在今后工作中,东丽区科协将着力把党领导下科协组织的政治优势转化为组织优势,积极为科技工作者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努力把科协组织建设成为有温度的科技工作者新家园,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为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东丽区科协  组人部  刘君)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1996-2017 津ICP备13004064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762号 
推荐浏览器:IE7.0,FIREFOX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