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科协 学会学术 科学普及 决策咨询 人才服务 创新服务 机关党建 预决算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  科协要闻
 
市科协领导到天津市全域科普产业(人才)联盟筹备组调研
2021-09-28 19:24:55   编辑:岳桐树

  9月24日下午,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夏秋雨一行赴天津市全域科普产业(人才)联盟筹备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专题调研,与联盟筹备组开展座谈,指导联盟发展方向和路径。市科协科普部、联盟筹备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夏秋雨听取了天津市全域科普产业(人才)联盟筹备组秘书处的专题汇报,详细了解联盟筹备组发展走访会员单位、开辟新媒体传播矩阵以及筹备召开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的工作进展。市科协科普部与联盟筹备组秘书处围绕做好顶层设计,提高联盟服务能力,实现实体化运作,打造世界智能大会科普产业博览会“会议、展览、赛事”体系,促进全市科普产业健康发展,积极推进全域科普城市综合体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研讨,并对联盟筹备组提出的具体问题现场指导协调,提出建议。

  夏秋雨肯定了联盟的工作成果,对联盟发展、产业培育、活动组织、合作交流等方面工作做出了指导。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普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紧密围绕党中央、国务院和我市重点工作,把联盟发展与天津全域科普大势结合起来,在“科普产业化”和“产业科普化”两方面下苦功,以科普产业培育、科普赋能产业为己任,努力打造科普产业孵化器、科普动能转换器,为推进全域科普向纵深发展、提升全民科学素质发挥应有的作用。

  (科普部)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1996-2017 津ICP备13004064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762号 
推荐浏览器:IE7.0,FIREFOX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