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科协 学会学术 科学普及 决策咨询 人才服务 创新服务 机关党建 预决算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  科协要闻
 
东丽区开展知识产权女性科普沙龙活动
创新引领 发挥商界“她”智慧
2023-05-26 09:54:12   编辑:岳桐树

  为进一步营造浓厚的知识产权法治氛围,引导全社会尊重女性的创新创造,促进女性的全面发展,东丽区科协联合区知识产权局、区妇联、经开区、区企业家服务办公室共同举办“创新引领 发挥商界‘她’智慧”女性沙龙活动,副区长吴俊雅出席并讲话。区政府职能部门、女性企业家和知识产权专业从业人员30余人进行座谈交流。

  吴俊雅向前来参加活动的各位女企业家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她希望广大女企业家勇当科技和产业创新的开路先锋,在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中展现巾帼担当。活动现场,天津市知识产权局宁卫红、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天津中心张芸芸2位专家分别围绕“知识产权法制保障女性创新创造”和“知识产权的价值实现:促进高水平创新和高质量发展”主题进行了主旨演讲。天津市宽达水产食品有限公司、天津市金桥焊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天津中知在线股份有限公司优秀女企业家结合自身实际,就加大科技创新力度、打造企业知名品牌、完善发展自身素质等方面进行经验分享。互动交流环节,与会人员结合自身的工作和生活交流发表对保护知识产权、优化营商环境的认知及思考,与会部门认真听取企业家意见建议,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交流。

  女企业家们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活动收获颇丰,通过分享交流,学习到知识产权运用的新知识,了解到优秀企业的知识产权管理经验。交流活动为广大女性企业家搭建了沟通学习的平台,推动建设更加包容和多元化的知识产权生态体系,助力女企业家们稳步发展。

  (东丽区科协 科普部)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1996-2017 津ICP备13004064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762号 
推荐浏览器:IE7.0,FIREFOX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