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科协 学会学术 科学普及 决策咨询 人才服务 创新服务 机关党建 预决算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  媒体聚焦
 
新华网:天津市第33届科技周活动开幕
2019-06-12 20:36:00   编辑:管理员

  昨日上午,天津市第33届科技周活动在梅江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市委副书记阴和俊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开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虹,副市长姚来英,市政协副主席李绍洪出席。

  开幕式上,与会领导向2019年天津科普大使颁发了聘书,向全市人工智能科普主题征文、演讲获奖者颁发了证书,启动了“科普天津云平台”,并向我市新增科普基地授牌。开幕式后,与现场群众一同参观了科技周主场展览活动。主场展览由全域科普、科技强市和智能时代三部分组成,分别展示了我市各领域、各区域和媒体等推进科普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宣传我市实施科技强市战略促进高质量发展的丰硕成果,让人们体验智能科技给新时代生活带来的深刻变化。第三届世界智能大会参展单位也结合所展示的智能科技产品、技术、应用场景,开展了各具特色的科普活动。

  本届科技周主题为“智能时代,科技强市,全域科普”。本月18日至25日科技周期间,我市将围绕全面启动全域科普工作、大力开展人工智能教育普及活动、广泛宣传科技创新成就等内容,在全市举办25项市级示范活动、30项基层重点活动和近2000项基层科普活动。

  科技周组委会成员单位、各区各系统代表和部分中小学生、社区居民及社会各界人士代表200余人参加了开幕活动。

(摘自新华网)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1996-2017 津ICP备13004064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762号 
推荐浏览器:IE7.0,FIREFOX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