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科协 学会学术 科学普及 决策咨询 人才服务 创新服务 机关党建 预决算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  媒体聚焦
 
中国商网:天津市科协组织“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18 09:56:00   编辑:岳桐树

  七一前夕,天津市科协机关党委、科技社团党委组织市科协机关、事业单位及所属科技社团党组织和党员在宝坻区尔王庄镇冯家庄村开展“守初心、铸忠诚、爱祖国、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在当前全党正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背景下组织此次活动,目的是持续深化市科协主题教育工作,进一步引导市科协和我市科技社团党组织、党员积极投入主题教育活动,加强科技社团党委所属学会党的建设,激励广大科技工作者坚守初心、坚定信心,振奋精神、担当作为,为天津创新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各科技社团党支部代表以及市科协系统党员干部等25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包含了榜样引领唱红歌,捐赠扶贫东西部,党课培训立志向,党史参观忆初心,重温誓言担使命等多个环节,以丰富多彩的形式突出了“守初心、铸忠诚、爱祖国、做贡献”的党日活动主题。其中,在榜样引领唱红歌环节,市科协邀请著名女中音歌唱家、全国音协副主席关牧村领唱“我和我的祖国”,全体参加活动的同志共同参与其中,大家脸上洋溢着自豪,手中挥舞着国旗,齐声引吭高歌,爱国情绪情不自禁地流露和释放,一同为伟大祖国喝彩。在当日的活动中,市科协机关党员干部和市气象学会、健康教育学会等6家市级科技团体现场捐赠东西部扶贫款项19万元。活动还邀请市委讲师团骨干宣讲员王辅成教授作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主题宣讲,将树立正确的事业观、工作观、政绩观鲜活地进行了阐述,内容和语言扣人心扉、引人入胜,为全体在场同志上了一堂极为生动的党性修养教育课。

  参加活动后同志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科技工作者,一定要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立足本岗,担当新时代使命,展现新时代作为,创造新时代业绩,努力为建设科技强国,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力量。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1996-2017 津ICP备13004064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762号 
推荐浏览器:IE7.0,FIREFOX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