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科协 学会学术 科学普及 决策咨询 人才服务 创新服务 机关党建 预决算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  区级科协
 
2019年暑期东丽区科协举办人工智能公益公开课
2019-07-23 16:11:00   编辑:刘仲利

  为大力推进全域科普工作,丰富广大青少年暑期活动,让更多的青少年了解前沿科技知识,培养动手动脑能力,充分发挥科普阵地功能,7月15日,2019年暑期人工智能公益公开课在东丽区科技馆开课了。东丽区科协通过“科普东丽”微信公众号面向社会公开招募小听众,截止开课前共吸引了300多名小朋友踊跃参与。

  此次公益公开课分五期进行,共包含25节课程。每期课程分别由清研华翊、百思威、咔嗒爸爸、流芳众创、志阳航空等科技型企业的人工智能授课专家精心设计安排,包含人工智能授课、动手制作、成果展示及科技竞技等环节,形式灵活,内容丰富。活动的举办让更多的青少年近距离接触和学习人工智能知识与技术,引导和帮助孩子们以动手实践的方式锻炼自己的创造力、创新力和逻辑思维等能力,培养以跨学科思维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素质,推动创客教育在中小学校的普及。

  今后,区科协将继续积极搭建优质平台,扎实做好科技辅导员的日常培训和青少年科技活动与竞赛组织,夯实科技教育和竞赛基础,为营造青少年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做出积极努力,为努力实现教育强区、科技强区奠定坚实的基础。

东丽区科协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1996-2017 津ICP备13004064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762号 
推荐浏览器:IE7.0,FIREFOX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