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科协 学会学术 科学普及 决策咨询 人才服务 创新服务 机关党建 预决算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  区级科协
 
武清区科协组织开展“我与科学相伴”科普活动
2019-07-31 10:20:01   编辑:岳桐树

  为大力推进全域科普工作,提升未成年人科学素质,让科学知识伴随未成年人成长,增强未成年人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7月29日,武清区科协开展“我与科学相伴”主题科普活动,组织学生到区科技馆参观学习。

  活动中,学生们在科技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兴致勃勃地参观了科技发展史厅、科技体验厅、科普培训厅、创客教育厅四个展厅,一件件科技作品令大家大开眼界。学生们还体验了“无皮鼓”“磁悬浮地球仪”“雅各布天梯”等科学项目,参加了3D打印和机器人编程教育课程,让学生们从视觉、听觉、触觉等全方位、多角度地感受科技带来的乐趣与神奇,激发对科技的兴趣和热情。学生们纷纷表示:“通过参观,了解了很多科学知识,科技馆就像一本巨大的教科书,教给我们很多课本上没有的知识,也让我们对科学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努力探索科学院知识,让科技的花朵处处绽放。”

  “我与科学相伴”科普活动分为两方面内容,本次活动为其中的“我爱玩”科学体验,旨在将科学知识、科学现场与实际生活结合,通过情景体验、互动参与等方式,让学生在在玩中学习科学常识、感受科学神奇、激发学习兴趣。

  武清区科协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1996-2017 津ICP备13004064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762号 
推荐浏览器:IE7.0,FIREFOX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