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科协 学会学术 科学普及 决策咨询 人才服务 创新服务 机关党建 预决算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  区级科协
 
天津市和平区科学技术协会召开第七次代表大会
2019-08-14 14:51:22   编辑:岳桐树

  7月25日,天津市和平区科学技术协会召开第七次代表大会,全面总结区科协第六届委员会工作,对未来五年区科协工作进行谋划部署,选举产生区科协新一届领导班子。天津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一级巡视员白景美,和平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春江,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张宁宁等领导出席大会。

  会上,来自和平区学校、医院、科研院所、区属有关部门、街道社区科协以及企业科协组织的131名代表,审议通过了《天津市和平区科学技术协会实施(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章程)细则(草案)》;听取和审议通过了天津市和平区科学技术协会第七次代表大会工作报告;选举了天津市和平区科学技术协会第七届委员会委员、常委、主席、副主席。其中,天津医科大学校长颜华同志当选和平区新一届科协主席,和平区科学技术协会郭天锋、和平区科学技术协会林闽、公安医院肖玉艳、中国医学科学院血液研究所郝莎、创新大厦管理有限公司王鸿义、和平区岳阳道小学吴永强等6位同志当选副主席。

  会议指出,科协工作是党的群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具有鲜明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要始终坚定不移坚持党的领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持之以恒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大力引导科技工作者牢记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领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上来。

  会议要求,要维护科技工作者的合法权益,密切联系科技工作者,反映科技工作者建议、意见和诉求,为科技工作者提供优质服务,充分调动科技工作者投身和平区建设发展的积极性、主动性。要充分发挥科协组织的重要平台作用,以改革创新为动力,把各方面的科技力量最大限度地联合起来,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现在服务发展上更有作为、在科学普及上更有作为、在弘扬科学精神上更有作为,不断开创科协工作新局面,为和平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支撑。

  大会号召,全区广大科技工作者和各级科协组织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科技创新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上来,高举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坚定信心,同舟共济,不失机遇,不负重托,不断开创和平区科协事业的新局面,为和平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和平区科协)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1996-2017 津ICP备13004064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762号 
推荐浏览器:IE7.0,FIREFOX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