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科协 学会学术 科学普及 决策咨询 人才服务 创新服务 机关党建 预决算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  区级科协
 
天津市津南区科学技术协会召开第三次代表大会
2019-08-27 16:45:00   编辑:张国华

  7月26日,天津市津南区科学技术协会第三次代表大会成功召开,来自全区各条战线的科技工作者代表以及各镇街、长青办事处党委(工委)书记、各部委办局、区直属单位,各人民团体,党的组织关系在本区的市管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等260余人欢聚一堂,共商津南科协事业发展大计。市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陆为民,区委副书记、区长贺亦农,区委副书记袁英才,区人大、区政协等领导出席。 

  大会审议通过了《津南区科学技术协会实施<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章程>细则》《津南区科学技术协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区科协第三届委员会委员、常委、副主席、主席,王金燕当选新一届区科协主席并代表新一届区科协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 开幕式上,团区委副书记张占凌向大会致贺词,并代表全区各人民团体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区委副书记、区长贺亦农,市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陆为民分别讲话。 会上,贺亦农代表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全体代表、全区广大科技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贺亦农强调,要把正方向、凝聚共识,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科协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诚信奉者、坚定实践者;要提高政治站位、履职尽责,全力推动津南绿色高质量发展;要加强党对科协工作的领导、健全组织,推动科协工作迈上新台阶,推动科协事业实现跨越发展,为抢抓重大历史发展机遇、开创津南绿色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市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陆为民代表市科协对津南区科协第三次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陆为民强调,要牢牢把握科协的政治属性,着力加强思想政治引领;要大力推进“全域科普”,着力提升公民科学素质;要大力加强基层科协组织建设,着力提升科协组织力;要扎实开展科技志愿服务行动,着力做实做好服务基层工作;要大力加强党的建设,着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在大会闭幕式上,区科协主席王金燕代表区科协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区科协新一届领导班子将牢记使命职责,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不断开创区科协工作和科协事业发展新局面。

(组人部 张国华)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1996-2017 津ICP备13004064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762号 
推荐浏览器:IE7.0,FIREFOX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