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科协 学会学术 科学普及 决策咨询 人才服务 创新服务 机关党建 预决算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  区级科协
 
北辰区召开区委常委会议学习贯彻市科协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
2019-11-06 08:56:48   编辑:韩晋江

   10月31日下午,北辰区委召开常委会学习传达市科协第九次代表大会上鸿忠书记、进鹏书记讲话精神。区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段玉环列席会议。

   区委副书记陈健传达了鸿忠书记、进鹏书记在市科协第九次代表大会上的讲话,并介绍了大会盛况。因区委书记冯卫华去中央党校学习,故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宝雨代表区委书记冯卫华对区科协今后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深刻把握强化政治引领是科协工作的首要政治责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大力强化对广大科技工作者的政治引领和政治吸纳,矢志不渝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落实“两个维护”,教育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二是深刻把握联系服务广大科技工作者是重要职责定位。要把科协组织真正建设成为广大科技术工作者的家,把联系服务科技工作者延伸到最基层、最一线。要把广大科技工作者用心地、紧紧地联系起来;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建立健全服务体系,提升服务基层和广大科技工作者的能力和水平。

   三是深刻把握大力推进全域科普是主要工作任务。要以提高全民科学素质为己任,把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传播科学思想、倡导科学方法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加大力度落实好这项工作。(北辰区科协)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1996-2017 津ICP备13004064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762号 
推荐浏览器:IE7.0,FIREFOX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