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科协 学会学术 科学普及 决策咨询 人才服务 创新服务 机关党建 预决算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  区级科协
 
津南区召开全域科普工作中期推动暨绩效考核培训会
2019-11-06 09:10:00   编辑:韩晋江

 

   

     11月5日上午,津南区召开全域科普工作中期推动暨绩效考核培训会,区全域科普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街镇(园区)和各有关部门的科普负责人等7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发放了《津南区关于大力推进全域科普工作的实施方案》、《津南区大力推进全域科普工作行动计划(2019-2020)》和“2019年津南区全域科普工作绩效考评指标细则”等相关文件。区科协副主席朱金梅同志代表全域科普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天津市科协第九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及鸿忠书记、进鹏书记在市科协“九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向全体参会人员发出倡议“牢记时代使命,勇担时代重任”;总结汇报了津南区大力推进全域科普工作情况,并对接下来的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科普科工作人员为参会人员介绍了全域科普绩效考评工作,并就“2019年津南区全域科普工作绩效考评指标细则”做了详细的解读。

   

    

     会议强调,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全域科普工作,落实《方案》、《行动计划》的职责要求,将科普工作纳入本单位工作规划,结合任务分工,紧密协作凝聚工作合力,围绕部门职责,发挥部门优势,突出业务开展形式多样的科普工作。各街镇围绕组织、阵地、活动等重点指标,明确落实举措,积极履行职责,确保高效完成各项考核重点任务。(津南区科协)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1996-2017 津ICP备13004064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762号 
推荐浏览器:IE7.0,FIREFOX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