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科协 学会学术 科学普及 决策咨询 人才服务 创新服务 机关党建 预决算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  区级科协
 
市科协副主席张丽珠到武清区京津科技谷产业园宣讲调研
2020-01-17 10:54:16   编辑:岳桐树

  1月13日,市科协副主席张丽珠一行到武清区京津科技谷产业园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就服务创新驱动发展等工作开展调研座谈。市科协企事业部部长王黎明、区科协主席艾玉田、副主席张文阁,京津科技谷产业园副总经理许昆、企管部副部长刘国伟及相关企业参会。

  座谈中,区科协主席艾玉田就全区企业科协在创新驱动发展中的作用进行了汇报,特别介绍了建立院士专家工作站企业在提升自主创新能力、科技成果转化和战略新兴产业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典型做法,并对下一步院士专家工作站运行管理进入良性循环提出建议。富海泰、工大航泰、博特建材、中科翔等企业负责人就院士专家工作站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张丽珠副主席对武清区科协、企业科协和各院士专家工作站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向参会人员致以新春的祝福。她强调各级科协组织要按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践行服务理念,团结凝聚广大科技工作者,“集众智、汇合力、谋创新”深入开展成果转化工作,为企业提供更多优质服务。要协助企业对接整合资源,充分利用好中国科协“绿平台”、专利数据推送等公共创新资源共享平台,推动企业创新发展。

  武清科协 陈永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1996-2017 津ICP备13004064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762号 
推荐浏览器:IE7.0,FIREFOX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