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科协 学会学术 科学普及 决策咨询 人才服务 创新服务 机关党建 预决算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  区级科协
 
武清区召开第四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座谈会
2020-05-29 22:01:00   编辑:岳桐树

  为庆祝第四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5月28日,区科协在科技馆组织召开以“弘扬抗疫精神,争做时代先锋”为主题的武清区科技工作者座谈会,区委副书记、区委组织部部长闫浩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来自卫生、教育、宣传、农业、企业等各领域一线的科技工作者代表,围绕抗击疫情、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以及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谈体会、讲收获,情真意切、感人肺腑、催人奋进。区领导对科技工作者代表的发言给予充分肯定,对他们的事迹给予高度评价。

  闫浩同志围绕科技工作者要切实增强做好科技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科技工作者要在推进武清高质量发展中发挥主力军作用;要为科技工作者施展才华创造良好环境等方面讲了意见。

  闫浩同志要求全区广大科技工作者,要听党话、跟党走,以更加坚定的意志,更加饱满的精神,弘扬抗疫精神,创新竞进,担当作为,为加快推进“京津明珠 幸福武清”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座谈会后,区领导和与会科技工作者参观了“武清科技工作者风采展”。

  武清区科学技术协会

  2020年5月28日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1996-2017 津ICP备13004064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762号 
推荐浏览器:IE7.0,FIREFOX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