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科协 学会学术 科学普及 决策咨询 人才服务 创新服务 机关党建 预决算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  区级科协
 
宝坻区科协开展系列活动
庆祝全国科技工作者日
2020-06-01 18:41:58   编辑:韩晋江

  在5月30日第四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来临之际,宝坻区科协以“科技为民 奋斗有我”为主题,相继开展了一系列庆祝慰问活动,向全区广大科技工作者致以诚挚问候和良好祝愿!

  区科协通过区融媒体平台和“宝坻科协”微信公众号等各类媒体发表《致全区科技工作者的慰问信》,向全区广大科技工作者致慰致以节日的诚挚问候,并对其在经济社会发展中争做时代先锋,所作出的巨大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节日期间,区科协充分发挥科协组织建家办事的优势,邀请了卫生、农业、教育等领域的8名科技工作者代表,在宝坻区科技工作者之家举办了慰问座谈会。区科协党组书记、主席王春雷亲自为与会代表送上节日的慰问信,并为专门邀请来的贾子玉、张宝贵两位老科技工作者颁发了宝坻区科普讲师的聘书。座谈中,区科协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听取了代表们对科协、科技事业发展的意见建议。与会代表纷纷表示,要立足本岗,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带动示范作用,继续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为做好节日的慰问服务活动,区科协党组书记王春雷带队先后深入到宝坻经济开发区上工富怡和宝兴威两个企业科协开展了为民服务活动。每到一处,向一线科技工作者送上节日问候的同时,还与其进行亲切交谈,了解他们在宝坻生活工作的状况和需求。其中,在与上工富怡科技工作者代表的座谈中,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给科技工作者的回信感慨万千。高接枝代表说,总书记的回信充分体现了对科技工作者的关心关爱,既是对科技工作者的精神鼓舞,又是砥砺奋进的鞭策。我们会牢记总书记的嘱托,更加坚定创新自信,为建设科技强国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最后,以高接枝总工程师为首的研发团队成员对自愿成为科普志愿者进行了共同宣誓。

  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全区广大科技工作者的荣誉感、幸福感和获得感,也更加坚定了广大科技工作者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同时也充分显现了科协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的鲜明特征和团结广大科技工作者砥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再出发的使命担当。(宝坻区科协)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1996-2017 津ICP备13004064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762号 
推荐浏览器:IE7.0,FIREFOX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以上